创 意 讲 吧

 
 
 
 

 
时 间 记 忆
<<  < 2017 - >  >>
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
 
最 新 日 志
 
最 新 评 论
 
最 新 留 言
 
搜 索
 
用 户 登 录
 
友 情 连 接
 


 
 
习近平谈“治家”(二)
[ 2017-8-17 17:30:00 | By: 晓乐 ]
 
       习近平谈“治家”

要操这点心,必须管好亲属子女 在年前的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,我专门强调了这个问题。我说,我在这里跟大家语重心长嘱咐,要操这点心,家里那点事有时不经意可能就溜过去了,要留留神,防微杜渐,不要护犊子。    

——2016年1月12日,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   

 

中央政治局的同志不能有权力上、地位上的优越感。无论公事私事,都要坚持党性原则,都要加强自我约束,鼓励和欢迎下级和身边工作人员监督,不折不扣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。对亲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,要严格教育、严格管理、严格监督,发现问题及时提醒、坚决纠正。    

——2015年12月28日至29日,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强调    

 

要做到廉以修身、廉以持家,培育良好家风,教育督促亲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走正道。    

——2015年10月29日,在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   

 

必须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,决不允许他们擅权干政、谋取私利,不得纵容他们影响政策制定和人事安排、干预正常工作运行,不得默许他们利用特殊身份牟取非法利益。    

——2015年1月13日,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   

 

要教育家属、子女不搞特殊化,不打着我们的旗号收受好处,乱说话,乱办事。    

——2013年7月8日,在中央军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    

 
 
  • 标签:治家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 
    天涯博客欢迎您!